一级隔绝

勿将创作的冲动以为是创作的才华。
/南吕十七,憺思归兮/

记梗。

一个双标的大邪。
  
吴邪沉痛地说:“我算是明白了,人都是双标的。”吴邪也不例外。他有多双标呢。
   
别人劝他不要抽烟了。
吴邪:关你屁事我抽烟碍着你啦?碍着人民群众碍着建设社会//主义大业了?你离我远点就闻不到烟味了,矫情个屁,这么在意健康你咋不干脆关家里别出门,免得吸大街上的汽车尾气。管得着别人抽不抽烟吗,你站在道德高地上不冷吗?
     
张起灵用他乌黑清幽的眼睛看着吴邪,对他说:“吴邪,别抽烟了。”
吴邪心想:卧槽他这是什么意思,一般家庭里爱人不让抽烟不都是为了孩子吗,孩子吸二手烟不好。卧槽他这是在暗示什么,是说他在为我们的孩子着想吗,可是我生不了啊,难道是张家人在搞什么幺蛾子?他们这群天杀的老不死给我的闷油瓶子都灌输了什么思想??
     
脑内疯狂跑火车。
OOC了呢,大邪。
     
    
#也许会就这个梗写文出来#

评论(4)

热度(92)